close

分享我個人超愛超愛的經典BL漫療傷遊戲 / 原名:セラピーゲーム」!故事主角三兔湊在酒吧遇到失戀買醉的直男生嶋靜真,兩人共度一夜後,以為終於遇到能真心相待的人,沒想到靜真完全沒有記憶。一氣之下,決定讓靜真愛上自己再狠狠拋棄他,但最後卻互相吸引,成為戀人。故事很簡單,但在老師超強的美形畫風與成功的角色塑造之下,成就了一部讓人一看就停不下來的神作啊~超棒的!

療傷遊戲1.jpg

#介紹一下故事

這部漫畫是秘密××× 的衍伸作品,主要是的哥哥的戀愛故事。由於本身是兄控,知道哥哥有了戀人,傷心的在酒吧遇到失戀的直男靜真。在溫柔的靜真安慰之下,讓原本不相信愛情的產生了期待,但沒想到醒來之後,靜真不但不記得,甚至驚訝自己與男人共度一夜。

療傷遊戲.jpg

惱羞成怒的,在酒吧朋友的激怒之下,決定攻陷靜真,讓他先愛上自己再拋棄。故事才走到這,就已能感受到老師筆下角色的強大魅力啊

療傷遊戲2.jpg

為了接近靜真到了他的學校歸還學生證,回程剛好遇上大雨,開車送回家的路上,靜真被襲擊了。這類硬來的戲碼,不知道為什麼在BL漫畫中很常被使用,但我很喜歡日ノ原巡老師的力道,讓這段劇情不會單純淪於肉香,其中還夾雜了曖昧氣息的戀愛情愫,好看!

療傷遊戲3.jpg

不知自己已經淪陷的靜真,為了使用掉為前女友預定的兩日活動,約了一起外出。過程中,靜真發現到純真的一面,也感到與他相處起來很愉快。在遊樂園的這一段,真的會讓人愛上這個角色,說他是我心中的傲嬌受No.1,決不為過吶,超有趣的這人!

療傷遊戲4.jpg

至於靜真這個角色,我想足以稱為最理想的男友人選了吧!個性溫柔、體貼,還很專情,然後明明是獸醫學校的高材生,拍起照來,畫面永遠是糊到不行的這個設定,也讓人對他的好感度再飆高~日ノ原巡老師真的很會啊!

療傷遊戲5.jpg

除了在很多細節的點綴之外,這部漫畫的節奏輕快不拖戲,也是我很愛的一點。雖然兩人很快就兩情相悅,但開始感到不安,畢竟自己一開始的目的只是為了洩恨,可是卻苦於沒有恰當的機會說出實情。

療傷遊戲6.jpg

靜真知道真相後,大受打擊下開始疏遠。但靜真想起一開始是自己忘記與的第一晚,才會讓對方想要報復,所以他決定找問清楚。啊~如果真實世界真有像靜真如此體貼的人,大家遇到千萬別放手吶~哈哈!

療傷遊戲8.jpg

故事中間又安排了一些曲折,才讓兩人見到面。這一段從靜真知道真相,直到兩人在老家閣樓的首場正式床戲,看的是心情隨之跌宕起伏,超可怕的張力啊,但我想這絕對也是這本漫畫會這麼受歡迎的原因之一。

療傷遊戲9.jpg

而且生氣的樣子也很厲害,不管是露出蛇眼般的陰冷表情,還是盛怒下眉毛上揚的那副模樣,都是讓人超有印記的畫面,老師超強的!

療傷遊戲17.jpg

加上這部的主角,剛好各是前一部秘密的兄弟,雙兄弟的戀愛關係,讓這部漫畫更加分,當然了,我個人還是比較偏愛靜真這對CP啦~

療傷遊戲12.jpg

#小小心得

看了許多BL漫,唯獨對於這本漫畫始終是難以忘懷的,我想是除了角色的外型與個性都極具魅力之外,故事本身著力在許多感情上的細節,包跨與原生家庭之間的關係,還有與人的信任感這件事,都讓我很有共感。

療傷遊戲14.jpg

而且床戲的部分,完全沒讓人失望,有別於一般BL漫的肉慾視角,我覺得這部漫畫創造出特有的戀愛感情慾,心動爆發力大勝其他BL漫啊

療傷遊戲2.jpg

續作目前還沒有完結,劇情來到靜真成為獸醫之後的故事,雖然續作中一直看到兩人聚少離多,但還好還是有適時為我們灑灑糖,補充戀愛力~

療傷遊戲3.jpg

私心希望這部漫畫可以一直一直畫下去,讓我們看到更多靜真之後的故事,相信就算有再多第三者或是困難,這兩人都一定沒問題的💙

療傷遊戲.png

 

arrow
arrow

    未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