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笑溫馨又色情的BL好漫~我要麻煩你做個了斷 / 原名:落とし前つけてもらいます」,故事是黑道少主善条齋發現自己扶養的女兒小鮎似乎有了喜歡的對象,擔心的他主動找上了對方,而對方住江朔也是黑道少主,兩位少主就在誤會中誤生火苗,最後一把燒成愛火的喜劇愛情故事。這部漫畫百看不厭,輕鬆有趣好上手,就是一本超歡樂又超BL的好看漫畫

我要麻煩你做個了斷.jpg

#介紹一下故事

黑道少主善条齋扶養的小鮎,是一位喜愛手工藝與製作甜點的少女,但總做出驚人可怕的作品,例如把倉鼠布偶做成像跳蚤~哈哈!某日他發現女兒竟提到遇到帥氣的異性,讓他決定親自會會這個人。

我要麻煩你做個了斷.jpg

沒想到,對方也是黑道,另一組的少主住江朔,而且他帥歸帥,行為卻像少女,不但喜歡可愛的東西,手還比小鮎巧,能做出完美的作品。

我要麻煩你做個了斷2.jpg

始終放心不下的善条,開始跟蹤住江,沒想到酒後誤事啊,一個不小心兩人展開一場快版床戲,隔天清醒,想逃走的善条卻被住江給捉住,是說這種完事的隔日劇情,主角不是通常都能成功逃走的嗎~哈哈!

我要麻煩你做個了斷3.jpg

坐下來對談之後,住江表示那是他的第一次,而且感覺很好,所以要求善条跟他交往,但善条說出不能跟女兒搶男人。在這場交往談判的劇情,兩人都一臉嚴肅,卻是談著要對第一次負責的話題,這段實在太好笑了!哈哈哈哈哈!

我要麻煩你做個了斷4.jpg

兩人的戀愛神助攻小鮎登場,她直接明瞭的跟爸爸善条說,自己沒有把住江視為戀愛對象,並且要求善条住江見面,沒想到兩人見面後,

我要麻煩你做個了斷5.jpg

善条住江先是帶往遊樂園約會,之後又去逛了少女藝品店,這善条搭旋轉木馬的表情也太好笑了吧,哈哈哈!頭一次看BL漫這麼歡樂的啦

我要麻煩你做個了斷6.jpg

這場約會結束後,兩人對彼此的好感度都更多了,隨後也在車上進行第二場肉香味逼人的床戲,我真的很愛這兩人冷淡又好笑的對話模式!!

我要麻煩你做個了斷7.jpg

誠意十足的山田まりお老師,在後續的劇情安排上,讓兩人一見面就有床戲,場場精彩!!而且,其中都能感受到彼此滿載的情感,超可愛~

我要麻煩你做個了斷8.jpg

後來,老師安排了一場意外的綁架,讓住江有英雄救美的機會,並且讓最後一刻中彈的住江,被小鮎做的像石頭的蛋糕給拯救了,哈哈哈!

我要麻煩你做個了斷11.jpg

#小小心得

這部漫畫只有短短五話,但我覺得山田まりお老師的比重分配可說是完美到不行,整體節奏不離歡樂的主軸,但仍有足夠的床戲以及感情方面的展現,例如善条對於小鮎生父的憧憬,而住江外表又神似生父,然後住江兒時被拋棄的那部分,讓兩人都成了彼此的救贖,這些細心的點綴也讓劇情更甜蜜!

我要麻煩你做個了斷12.jpg

而且最後的結局也很窩心,真心覺得這個故事不推個續作實在很可惜吶,明明這麼好看,啊~好想再多看一些這兩個人的發展喔!!!

我要麻煩你做個了斷13.jpg

 

arrow
arrow

    未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