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推薦一本集各式play於一身的肉香BL漫「抖S幽魂不讓我睡 / 原名:ドSおばけが寝かせてくれない」!主角松坂雄二自失戀後,每晚都會被色情靈給襲擊,後來竟遇到跟色情靈長得一模一樣的高中生寺田康祐,最後與本體、色情靈共戀,成就三人世界的甜蜜生活。配合尺度,我寫的其實超含蓄~哈哈!如果你喜歡看多肉又有滿滿愛情的故事,那選這本就沒錯了~邪氣十足又讓人停不下來的好漫

抖S幽魂不讓我睡.jpg

#介紹一下故事

上班族雄二暗戀多年的男同事要結婚了,傷心獨飲的夜晚卻開始遇上怪事,不斷被幽靈襲擊,色情靈一波波情色的突襲,讓害怕又有感的雄二不知該如何是好。好心的男同事自願到雄二家協助除靈,卻被吃醋的色情靈反攻,最後雄二被迫共演一段驚人的超抖S情節~好可憐!

抖S幽魂不讓我睡1.jpg

色情靈甚至對雄二告白,但雄二難以相信其中有感情的存在。是說色情靈康祐的表情真的很邪惡,被這樣的臉告白,應該沒人會相信吧~哈哈!

抖S幽魂不讓我睡18.jpg

康祐不分日夜的在家襲擊雄二,第二話進階到電車,在拯救完被癡漢靈攻擊的雄二後,上演了一段犯罪等級的電車play,感覺雄二的人生也太悽慘了!不是遇上色情靈、就是癡漢靈。

抖S幽魂不讓我睡3.jpg

可能是為了挽回康祐的形象,雄二生病時,還是有好好的照顧好雄二呢,只是康復之後,康祐連上班的雄二也不放過,辦公室羞恥play登場!!

抖S幽魂不讓我睡4.jpg

看到這裡,可能以為這是一本單純的性愛妄想漫畫,其實還是有愛情的啦!當雄二在車站巧遇真人版康祐之後,才從男同事口中得知,自己曾經在喝醉時糾纏過一位高中生,而那人就是康祐

抖S幽魂不讓我睡5.jpg

原來之前雄二剛收到男同事的喜帖時,傷心的喝到爛醉後,曾經救了康祐,隨後兩人去了酒吧,聊天中雄二的一席話拯救了康祐,這段相處的過程讓康祐念念不忘,想再見到雄二的心情也日漸強烈。

抖S幽魂不讓我睡19.jpg

這份執念,讓康祐無意中冒出生靈,但以為是夢境,所以才會肆意地隨著自己的慾望,對雄二做出所有想對他做的事情,一切的答案都浮現了。

抖S幽魂不讓我睡8.jpg

面對康祐的致歉與告別,雄二出手挽留。因為,康祐的生靈雖然會不斷對他出手,但也很照顧他,還會幫忙打掃房間,也算得上是貼心男友。

抖S幽魂不讓我睡9.jpg

兩情相悅後,迎來了雄二與真人版康祐的首場床戲,爆發力更勝生靈時期啊!但結束後,生靈再度出現,也就是說~沒錯!三人play要來了!身為本漫的抖M康祐,在三人床戲中,嗯~可說是表現的相當稱職~哈哈!

抖S幽魂不讓我睡10.jpg

通常該有的外遇威脅情節,這部也沒少啊!帥氣的鄰居先生川村登場,他讓我們看到暴怒後的康祐,以及主角和好後的恩愛床戲,可說是很具功能性的存在。不過,有沒有覺得他長的很像「GIVEN 被贈與的未來」中的秋彥呢~

抖S幽魂不讓我睡11.jpg

#小小心得

我覺得以同類型的bl漫畫來說,ときしば老師很成功的塑造出滿分的主角,抖S又討喜的康祐搭配真的讓人想欺負他的雄二,兩人產生的火花,後座力很強啊!加上後續加入的鄰居與癡漢靈本尊的愛情故事,還有康祐的弟弟,都讓這故事更加有趣~

抖S幽魂不讓我睡16.jpg

尤其是兩位主角在SM方面,始終如一的契合度,讓人看的真的是會一邊激昂一邊大笑,雄二事後心境,我的天啊~百看不厭耶!哈哈哈!!

抖S幽魂不讓我睡17.jpg

 

arrow
arrow

    未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